中国首站SolidWorks 2019新版发布会在武汉顺利召开

在全球产业智能化要求日益提升的大环境下,中国制造业也争先恐后的加入智能化的队列中。为了提升中国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SolidWorks 2019新版本发布会于10月12日在武汉光谷华美达酒店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武汉高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向所有与会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分享了亚洲及国内智能集成与制造领域的市场现状和前景。基于高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础和实力,与会嘉宾均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武汉SolidWorks2019新版本发布会更是成为了一场全方位关注中国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的盛会。


全新的功能,增强的升级,SolidWorks每一次版本的发布,都是基于帮助用户设计创新、提高效率为目的。开场视频的播出,更是激发了与会嘉宾对发布会的热情和兴趣。随后,SolidWorks华东南区技术经理–戴瑞华上台讲解,以极其生动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SolidWorks 2019的具体情况和发布会亮点


SolidWorks华东南区技术经理——戴瑞华

 

投影上的展示也让人耳目一新,感觉一下子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制造时代,SolidWorks也怀揣着不断优化软件性能、提升软件功能的目的,不断的创新,不断的优化设计,为帮助客户在研发中将产品灵魂融于设计,实现创新设计,满足市场需求。高顿科技技术总监–叶超为参会工程师揭晓SolidWorks 2019增强新功能。

高顿科技技术总监——叶超

 

 

 

我们经常在说,协同工作并行设计,而在研发过程中,经常机、电分家,串行工作,SolidWorks一 直提供跨平台无缝集成一体化设计理念,SolidWorks的机电一体化设计,大大节约了设计周期,提高设计效率,实现跨平台无缝集成设计。达索大中华区资深电气经理–窦强 为大家带来的讲解中更是将SolidWorks助力企业制造升级的机电一体化展现的淋漓尽致。

 


达索大中华区资深电气经理——窦强

 

行业研讨会SolidWorks 2019新功能体验及设计挑战赛

高顿科技仿真分析高级顾问–张植琼将客户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以及企业对产品质量的重视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在SolidWorks Simulation实施并行仿真优化产品设计的演讲中对于如何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利用,避免设计错误、设计不合理导致成本浪费及设计返工进行了分享。


高顿科技仿真分析高级顾问——张植琼


行业研讨会抽奖


高顿科技销售总监吴秒为获奖者颁奖


SolidWorks华东南区技术经理-戴瑞华为一等奖颁奖,一等奖获得者做行业研讨会现场心得分享

发布会尾声,意犹未尽的与会嘉宾就行业研讨会的更多细节与主办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会嘉宾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2019年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希望届时能在行业研讨会上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中国制造行业具有前瞻性的工业4.0解决方案。